作者cherrymouse (987)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06灌籃不進
時間Sat Sep 30 17:37:31 2006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玩06的時候
灌籃灌的超爽的 怎麼灌怎麼進
但最近在玩發現一個詭異的情形
比賽打到最後球員灌籃經常不進
連在籃底下非常豪邁的雙手轟炸籃框也會不進
電腦就趁這個機會反攻把分數追回
我想問一下怎麼會經常灌不進
跟按灌籃鍵的力道和時間長久有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2.55
1F:推 Nanus:調到電腦輔助了吧 09/30 17:47
2F:推 theowing:電腦不靠作弊怎麼追分 09/30 19:20
3F:→ mw1128:電腦作弊......太奸詐了 09/30 20:51
4F:推 chairball:別被電腦輔助給騙了~他是輔助自己XD 10/01 00:37
5F:推 dir0813:妳被電腦婊了 10/02 09:35
6F:→ cherrymouse:也被婊太多次了吧 囧 10/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