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mouse (987)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6灌篮不进
时间Sat Sep 30 17:37:31 2006
不知道为什麽我一开始玩06的时候
灌篮灌的超爽的 怎麽灌怎麽进
但最近在玩发现一个诡异的情形
比赛打到最後球员灌篮经常不进
连在篮底下非常豪迈的双手轰炸篮框也会不进
电脑就趁这个机会反攻把分数追回
我想问一下怎麽会经常灌不进
跟按灌篮键的力道和时间长久有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2.55
1F:推 Nanus:调到电脑辅助了吧 09/30 17:47
2F:推 theowing:电脑不靠作弊怎麽追分 09/30 19:20
3F:→ mw1128:电脑作弊......太奸诈了 09/30 20:51
4F:推 chairball:别被电脑辅助给骗了~他是辅助自己XD 10/01 00:37
5F:推 dir0813:你被电脑婊了 10/02 09:35
6F:→ cherrymouse:也被婊太多次了吧 囧 10/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