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us (重新開始)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07的加速
時間Sat Sep 30 11:44:04 2006
請問一下 我07設定加速鍵了
為什麼不管怎麼按它都還是不會加速前進啊
這樣打快攻時變的好虛喔~"~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1.246
1F:推 JLH:我也覺得加速沒什麼感覺.... 09/30 11:47
2F:→ G15: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不過我在個人練習模式下有仔細看了一下 09/30 12:31
3F:→ G15:,有快一點點,因為動作有點不一樣。 09/30 12:32
4F:→ G15:倒是我覺得這代的快攻比06好打很多。 09/30 12:33
5F:推 lifekiller:這應該是BUG吧...我玩某些隊伍的時候也不會加速... 09/30 12:40
6F:推 dingyuchi:07預設的遊戲速度才40 調到和06一樣的60感覺就會很明顯 09/30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