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us (重新开始)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的加速
时间Sat Sep 30 11:44:04 2006
请问一下 我07设定加速键了
为什麽不管怎麽按它都还是不会加速前进啊
这样打快攻时变的好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1.246
1F:推 JLH:我也觉得加速没什麽感觉.... 09/30 11:47
2F:→ G15:我一开始也是这麽觉得,不过我在个人练习模式下有仔细看了一下 09/30 12:31
3F:→ G15:,有快一点点,因为动作有点不一样。 09/30 12:32
4F:→ G15:倒是我觉得这代的快攻比06好打很多。 09/30 12:33
5F:推 lifekiller:这应该是BUG吧...我玩某些队伍的时候也不会加速... 09/30 12:40
6F:推 dingyuchi:07预设的游戏速度才40 调到和06一样的60感觉就会很明显 09/30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