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
看板NBAGAME
標題07心得
時間Sat Sep 30 00:20:56 2006
今天試玩了一下07
愈玩愈失落
不是因為07作得不夠好
而是EA逼著不用把手的玩家陷入苦戰
一個一個鍵的消失
背框單打 到 墊步功能
使得只用鍵盤的玩家 在油漆區的作戰能力愈來愈貧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0.180
1F:推 theowing:我從96開始用鍵盤到現在...終於要買把手了嗎...嘆... 09/30 00:26
2F:推 lifekiller:鍵盤+1...真的不習慣用手把....唉 09/30 00:28
3F:推 birdorange:不過剛剛發現Odom的罰球也蠻特殊的 小小點就容易興奮唉 09/30 00:31
4F:推 stanes: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鍵盤做出那些動作出來? 09/30 00:40
5F:推 mjsp99:鍵盤已經不行了嗎?我也是一路上來都只用鍵盤 @@ 09/30 01:59
6F:→ mjsp99:而且我方向鍵一定是在右邊的上下左右 09/30 02:00
7F:→ mjsp99:好像蠻多人習慣設左邊跟搖桿一樣 09/30 02:02
8F:推 mrchildren3:鍵盤玩不強的阿 09/30 12:46
9F:推 leekp:鍵盤才是王道...XD 09/30 13:13
10F:推 jfhsu:我也是從95開始都是用keyboard,直到05, 07用keyboard好像就ꐠ 10/2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