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
看板NBAGAME
标题07心得
时间Sat Sep 30 00:20:56 2006
今天试玩了一下07
愈玩愈失落
不是因为07作得不够好
而是EA逼着不用把手的玩家陷入苦战
一个一个键的消失
背框单打 到 垫步功能
使得只用键盘的玩家 在油漆区的作战能力愈来愈贫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00.180
1F:推 theowing:我从96开始用键盘到现在...终於要买把手了吗...叹... 09/30 00:26
2F:推 lifekiller:键盘+1...真的不习惯用手把....唉 09/30 00:28
3F:推 birdorange:不过刚刚发现Odom的罚球也蛮特殊的 小小点就容易兴奋唉 09/30 00:31
4F:推 stanes: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用键盘做出那些动作出来? 09/30 00:40
5F:推 mjsp99:键盘已经不行了吗?我也是一路上来都只用键盘 @@ 09/30 01:59
6F:→ mjsp99:而且我方向键一定是在右边的上下左右 09/30 02:00
7F:→ mjsp99:好像蛮多人习惯设左边跟摇杆一样 09/30 02:02
8F:推 mrchildren3:键盘玩不强的阿 09/30 12:46
9F:推 leekp:键盘才是王道...XD 09/30 13:13
10F:推 jfhsu:我也是从95开始都是用keyboard,直到05, 07用keyboard好像就ꐠ 10/2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