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heros (123)
看板NBAGAME
標題07的direct pass
時間Fri Sep 29 14:59:46 2006
怎麼搞的阿
中鋒怎麼改成傳球鍵
Gee!!
有沒有辦法改回來
這樣好不習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2.229
1F:推 shihyuan:07是不是不能直接傳給籃下了啊? direct pass好像沒用 09/29 15:26
2F:推 poorknight:我還以為是我搖桿設定有問題勒... 09/29 15:29
3F:推 mysheros:對阿 好像不能直接甩給最前面的人 好機車喔 09/29 15:38
4F:推 BruceC:可以吧...傳球鍵按久一點可以傳給前面的 09/29 17:17
5F:推 kelvinqq:真的很濫!快攻的時候要直接甩到最前面幾乎都按不出來! 09/29 18:13
6F:推 yakult0831:那就改用小前鋒快攻吧 orz 09/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