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heros (123)
看板NBAGAME
标题07的direct pass
时间Fri Sep 29 14:59:46 2006
怎麽搞的阿
中锋怎麽改成传球键
Gee!!
有没有办法改回来
这样好不习惯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72.229
1F:推 shihyuan:07是不是不能直接传给篮下了啊? direct pass好像没用 09/29 15:26
2F:推 poorknight:我还以为是我摇杆设定有问题勒... 09/29 15:29
3F:推 mysheros:对阿 好像不能直接甩给最前面的人 好机车喔 09/29 15:38
4F:推 BruceC:可以吧...传球键按久一点可以传给前面的 09/29 17:17
5F:推 kelvinqq:真的很滥!快攻的时候要直接甩到最前面几乎都按不出来! 09/29 18:13
6F:推 yakult0831:那就改用小前锋快攻吧 orz 09/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