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heedchiu (企鵝)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替07護航一下
時間Fri Sep 29 15:01:38 2006
算算我玩LIVE系列也是老手了
大家都在大聲撻伐07,抱怨不如0506云云
有這麼嚴重嗎?
單就進步而言,07的確進步了。
1.就帶球突破的對抗性而言,就優於06不少,06除了撞到後會彈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
變化,而07對於貼身防守,對抗後球員尋隙進攻的樣式十分多樣,在防守人員之間尋隙
突破更為流暢
2.畫面不是沒有進步,雖然不到2K7等令人驚艷的地步,但比起06也是綽綽有餘了
我是用GF6600 1280X1024X32 效果最高。
3.上籃動作也新增了不少,不像06只有那幾招
(說到06,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嬌小的上籃球員把手往前伸,禁區壯漢就非彈開不可?)
至於幾項大BUG
諸如電腦不換人
GASOL及希蛙無法灌藍←這個改DBF就行了
我認為EA應該不至於置之不理...畢竟第一項嚴重影響遊戲進行
放出更新檔應是可以期待的。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補強,07十分有潛力成為最經典的一代。
至於歷代PG球員一球在手樂無窮的問題...
我想寫程式的人本身就是個PG吧。
--
http://www.wretch.cc/blog/cnc414
各式金屬MV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1F:推 jacksn:Gasol和Rasheed不能灌籃!? 真的假的...好鳥 09/29 15:09
2F:推 kevinj:最經典.....怎麼個經典法?? 09/29 15:39
3F:推 mysheros:細節部份當然是有進步 但不要動direct pass阿 09/29 15:40
4F:推 mysheros:已經用了好幾年的設定說... 09/29 15:44
5F:推 wwth1:對啊 direct pass改了很不習慣耶 09/29 17:09
6F:→ zyxel:能貼張圖來看看嗎? 09/29 19:32
7F:推 easy1:希望經典是只說 07是最後一代 EA sucks 10/1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