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heedchiu (企鹅)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替07护航一下
时间Fri Sep 29 15:01:38 2006
算算我玩LIVE系列也是老手了
大家都在大声挞伐07,抱怨不如0506云云
有这麽严重吗?
单就进步而言,07的确进步了。
1.就带球突破的对抗性而言,就优於06不少,06除了撞到後会弹开外,基本上没有什麽
变化,而07对於贴身防守,对抗後球员寻隙进攻的样式十分多样,在防守人员之间寻隙
突破更为流畅
2.画面不是没有进步,虽然不到2K7等令人惊艳的地步,但比起06也是绰绰有余了
我是用GF6600 1280X1024X32 效果最高。
3.上篮动作也新增了不少,不像06只有那几招
(说到06,我还是不明白为什麽娇小的上篮球员把手往前伸,禁区壮汉就非弹开不可?)
至於几项大BUG
诸如电脑不换人
GASOL及希蛙无法灌蓝←这个改DBF就行了
我认为EA应该不至於置之不理...毕竟第一项严重影响游戏进行
放出更新档应是可以期待的。
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补强,07十分有潜力成为最经典的一代。
至於历代PG球员一球在手乐无穷的问题...
我想写程式的人本身就是个PG吧。
--
http://www.wretch.cc/blog/cnc414
各式金属MV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1F:推 jacksn:Gasol和Rasheed不能灌篮!? 真的假的...好鸟 09/29 15:09
2F:推 kevinj:最经典.....怎麽个经典法?? 09/29 15:39
3F:推 mysheros:细节部份当然是有进步 但不要动direct pass阿 09/29 15:40
4F:推 mysheros:已经用了好几年的设定说... 09/29 15:44
5F:推 wwth1:对啊 direct pass改了很不习惯耶 09/29 17:09
6F:→ zyxel:能贴张图来看看吗? 09/29 19:32
7F:推 easy1:希望经典是只说 07是最後一代 EA sucks 10/1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