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el (∫Like dt=Love)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王朝模式的場次
時間Fri Sep 29 12:27:26 2006
請問2007這代可以自己選擇一個季賽要打幾場嗎??
我好像沒看到這個選項說
難道真的要打滿82場嗎Orz
另外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鍵盤在玩 可是這代用鍵盤好像按不出明星動作
有人有解決辦法了嗎T__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1F:→ BruceC:不能選 只能82場 09/29 12:27
2F:推 JCpenny:我打 season可以調成29場耶 09/29 15:44
3F:→ lct1103:只有season可以調 10/19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