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el (∫Like dt=Love)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王朝模式的场次
时间Fri Sep 29 12:27:26 2006
请问2007这代可以自己选择一个季赛要打几场吗??
我好像没看到这个选项说
难道真的要打满82场吗Orz
另外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键盘在玩 可是这代用键盘好像按不出明星动作
有人有解决办法了吗T__T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1F:→ BruceC:不能选 只能82场 09/29 12:27
2F:推 JCpenny:我打 season可以调成29场耶 09/29 15:44
3F:→ lct1103:只有season可以调 10/19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