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00 (Scott)
看板NBAGAME
標題關於比賽結束後跳出的問題
時間Fri Sep 29 11:22:19 2006
我玩pc版的Live2007有比賽結束後,要離開比賽會自動跳回桌面的問題
前天照著巴哈的NBA哈拉版教的,用easyinfo把我的電腦配備傳給EA
以下三封mail內容,第一封是我寄過去的,二三封是EA回給我的
大家看看吧
## 第一封我寄過去的 9/27禮拜三
==>我今天去購買NBA-Live2007中文版
遊戲安裝以及進入遊戲都可以正常執行
但是進行球賽,賽後只要要離開比賽,按下離開比賽的指令後
整個遊戲就會自動關掉,跳回視窗桌面
玩了三場比賽都是相同的情況
請你們解決這個狀況
## 第二封是EA的第一次回應 9/28禮拜四
==>這方面建議您可以先把您的硬碟重整,把您的主機板及顯示卡還有
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之後,把遊戲的效能調整為中或低,
執行遊戲前把您的常駐程式關閉(例如防毒軟體等),之後再執行遊戲試試看
## 第三封是第二次回應 9/29禮拜五
==>您的顯示卡Intel(R) 82915G/GV/910GL Express Chipset Family,
這塊顯示卡不在支援遊戲的範圍內,請核對包裝盒上的顯示卡的最低系統需求.
恩,如果是顯示卡的問題,那我就沒辦法了,不打算為了live2007買顯示卡
以上給有同樣問題的板友參考一下,說不定你們也是同樣的原因
以下是我自己的事情
既然沒有要玩了,我打算賣掉
我買的是2007中文版的,不過是普通版沒有附籃球
光碟.說明書.盒子都還很新,畢竟是前幾天才買的
我打算賣740含運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我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99
1F:推 orangekone:感覺原PO好像有點無奈@@EA就是這樣 每次遊戲有BUG 09/29 11:29
2F:→ orangekone:就把一些最基本的 硬碟重整阿~顯示卡問題拿來搪塞 09/29 11:29
3F:→ orangekone:不過遊戲也是美國那邊設計的~不過這次代理真的做的不好 09/29 11:30
4F:推 jacksn:這樣子隨便的回應 還不如問ptt的版友 回答的還比較專業 09/29 11:48
5F:推 Ladaga:以個人名義反應常有的結果 09/2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