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00 (Scott)
看板NBAGAME
标题关於比赛结束後跳出的问题
时间Fri Sep 29 11:22:19 2006
我玩pc版的Live2007有比赛结束後,要离开比赛会自动跳回桌面的问题
前天照着巴哈的NBA哈拉版教的,用easyinfo把我的电脑配备传给EA
以下三封mail内容,第一封是我寄过去的,二三封是EA回给我的
大家看看吧
## 第一封我寄过去的 9/27礼拜三
==>我今天去购买NBA-Live2007中文版
游戏安装以及进入游戏都可以正常执行
但是进行球赛,赛後只要要离开比赛,按下离开比赛的指令後
整个游戏就会自动关掉,跳回视窗桌面
玩了三场比赛都是相同的情况
请你们解决这个状况
## 第二封是EA的第一次回应 9/28礼拜四
==>这方面建议您可以先把您的硬碟重整,把您的主机板及显示卡还有
音效卡的驱动程式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之後,把游戏的效能调整为中或低,
执行游戏前把您的常驻程式关闭(例如防毒软体等),之後再执行游戏试试看
## 第三封是第二次回应 9/29礼拜五
==>您的显示卡Intel(R) 82915G/GV/910GL Express Chipset Family,
这块显示卡不在支援游戏的范围内,请核对包装盒上的显示卡的最低系统需求.
恩,如果是显示卡的问题,那我就没办法了,不打算为了live2007买显示卡
以上给有同样问题的板友参考一下,说不定你们也是同样的原因
以下是我自己的事情
既然没有要玩了,我打算卖掉
我买的是2007中文版的,不过是普通版没有附篮球
光碟.说明书.盒子都还很新,毕竟是前几天才买的
我打算卖740含运费
有兴趣的人可以回我信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2.99
1F:推 orangekone:感觉原PO好像有点无奈@@EA就是这样 每次游戏有BUG 09/29 11:29
2F:→ orangekone:就把一些最基本的 硬碟重整阿~显示卡问题拿来搪塞 09/29 11:29
3F:→ orangekone:不过游戏也是美国那边设计的~不过这次代理真的做的不好 09/29 11:30
4F:推 jacksn:这样子随便的回应 还不如问ptt的版友 回答的还比较专业 09/29 11:48
5F:推 Ladaga:以个人名义反应常有的结果 09/2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