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heedchiu (企鵝)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關於07攝影機視角?
時間Fri Sep 29 08:14:46 2006
這一帶只有底線低中高三種角度
但是之前有看過有人發表05的攝影機視角
可以套用在06裡面
不知道07是否也可如法炮製?
希望各位達人交流一下吧
--
http://www.wretch.cc/blog/cnc414
各式金屬MV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1F:推 kelvinqq:還是可以開啟所有的視角阿!! 09/29 10:24
2F:→ william25836:還有記者席阿 09/29 11:01
3F:推 cthata:是不是又不會儲存攝影機視角了?每次玩都要調整? 09/29 11:16
4F:推 rasheedchiu:可是我真的只有那3種啊...需要啥特殊方法嗎 09/29 13:44
5F:推 rasheedchiu:找到了...原來要比賽才有 練習模式沒有 09/29 13:50
6F:→ forwind:結果這代究竟有記者席嗎? 沒有我不會玩= = 09/29 15:29
7F:推 cthata:有 09/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