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heedchiu (企鹅)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关於07摄影机视角?
时间Fri Sep 29 08:14:46 2006
这一带只有底线低中高三种角度
但是之前有看过有人发表05的摄影机视角
可以套用在06里面
不知道07是否也可如法炮制?
希望各位达人交流一下吧
--
http://www.wretch.cc/blog/cnc414
各式金属MV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1F:推 kelvinqq:还是可以开启所有的视角阿!! 09/29 10:24
2F:→ william25836:还有记者席阿 09/29 11:01
3F:推 cthata:是不是又不会储存摄影机视角了?每次玩都要调整? 09/29 11:16
4F:推 rasheedchiu:可是我真的只有那3种啊...需要啥特殊方法吗 09/29 13:44
5F:推 rasheedchiu:找到了...原来要比赛才有 练习模式没有 09/29 13:50
6F:→ forwind:结果这代究竟有记者席吗? 没有我不会玩= = 09/29 15:29
7F:推 cthata:有 09/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