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ay (stanlay)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大家有沒有覺得
時間Fri Sep 29 03:31:11 2006
2007電腦使用的後衛超級會切入 往往我方進球後根本是一條鞭的殺進去
幾乎無視於防守的= = 然後都被切假的 而且都是控球後衛=.=
真是不合常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代的......只不過這問題困擾我好久ˊˋ
像有一場就被S.Livingston 得了2X分qq 是我設置有問題嗎-3-
對電腦都是對方控衛得最多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7.181
1F:推 superswide:而且都是突然加速上籃得分 09/29 03:31
2F:推 k2143:電腦控衛都是自幹模式...正常啦 09/29 04:22
3F:推 ason:而且超會賺犯規的...有時他們受傷就很爽XD 09/29 04:35
4F:推 k2143:防守怎麼防阿...防守達人教一下...呵呵 09/29 05:14
5F:推 underwraps:樓上是強者。。。 09/29 09:57
6F:→ cthata:禁區安排一個有火鍋能力的中鋒就可以了,一切進來就換到中鋒 09/29 11:17
7F:→ cthata:去蓋火鍋,不過如果是切進來用投的就難蓋了.. 09/29 11:19
8F:推 BruceC:防守PG不要貼太緊 或者交給電腦來防 09/29 12:22
9F:推 BruceC:看電腦防對方PG 都是這樣防 而且幾乎都滿有效的 09/29 12:25
10F:→ BruceC:這代怕的是電腦的 無腦外線 超準 09/2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