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ay (stanlay)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大家有没有觉得
时间Fri Sep 29 03:31:11 2006
2007电脑使用的後卫超级会切入 往往我方进球後根本是一条鞭的杀进去
几乎无视於防守的= = 然後都被切假的 而且都是控球後卫=.=
真是不合常理>"<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代的......只不过这问题困扰我好久ˊˋ
像有一场就被S.Livingston 得了2X分qq 是我设置有问题吗-3-
对电脑都是对方控卫得最多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7.181
1F:推 superswide:而且都是突然加速上篮得分 09/29 03:31
2F:推 k2143:电脑控卫都是自干模式...正常啦 09/29 04:22
3F:推 ason:而且超会赚犯规的...有时他们受伤就很爽XD 09/29 04:35
4F:推 k2143:防守怎麽防阿...防守达人教一下...呵呵 09/29 05:14
5F:推 underwraps:楼上是强者。。。 09/29 09:57
6F:→ cthata:禁区安排一个有火锅能力的中锋就可以了,一切进来就换到中锋 09/29 11:17
7F:→ cthata:去盖火锅,不过如果是切进来用投的就难盖了.. 09/29 11:19
8F:推 BruceC:防守PG不要贴太紧 或者交给电脑来防 09/29 12:22
9F:推 BruceC:看电脑防对方PG 都是这样防 而且几乎都满有效的 09/29 12:25
10F:→ BruceC:这代怕的是电脑的 无脑外线 超准 09/2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