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tom (小呆)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請問07的superstar
時間Fri Sep 29 01:43:33 2006
我是用鍵盤來玩PC 的NBA live 07
我是會切superstar 的 type 雖然要按兩個鍵
請問要怎麼用鍵盤來用出明星招數呢?
因為是右邊蘑菇頭...可是鍵盤又沒有蘑菇頭@@
那要怎麼用出來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可以知道的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50.53
1F:推 dingyuchi:我也很想知道阿 .. 09/29 01:56
2F:推 GUILLEN:很想知道+1 X-factor player 的明星能力也不知怎麼切換 09/29 02:20
3F:推 rty10504:切換明星動作=超級明星動作鍵+無球鍵 09/29 02:32
4F:推 petertom:看來要等神人才能用出來了 09/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