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tom (小呆)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请问07的superstar
时间Fri Sep 29 01:43:33 2006
我是用键盘来玩PC 的NBA live 07
我是会切superstar 的 type 虽然要按两个键
请问要怎麽用键盘来用出明星招数呢?
因为是右边蘑菇头...可是键盘又没有蘑菇头@@
那要怎麽用出来呢?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可以知道的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50.53
1F:推 dingyuchi:我也很想知道阿 .. 09/29 01:56
2F:推 GUILLEN:很想知道+1 X-factor player 的明星能力也不知怎麽切换 09/29 02:20
3F:推 rty10504:切换明星动作=超级明星动作键+无球键 09/29 02:32
4F:推 petertom:看来要等神人才能用出来了 09/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