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8bryant (no)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低調問
時間Thu Sep 28 20:47:57 2006
有人可以開ftp嗎
跪求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ard
我的相簿 歡迎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1.217
1F:推 HeavyBlue:一點都不低調 09/28 20:48
2F:推 kb8bryant:別這樣咩 09/28 20:50
3F:推 love82:恩 .. 歐... 好想要... (噓...) 09/28 21:21
4F:推 lifekiller:XDDDDDDD 太高調了XD 09/28 21:33
5F:推 stevener:BT 自己抓吧 XD 09/28 21:36
6F:推 chds27:你好高調 09/28 21:42
7F:噓 yorkli:幫低調一下 09/28 22:22
8F:噓 NianZ: 幫低調一下 09/29 05:17
9F:噓 rahim1211:獻出我PTT第二噓 09/29 07:11
10F:噓 mytelson: ~ 09/29 11:20
11F:噓 purist:請自d吧, 違反版規了... 09/2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