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8bryant (no)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低调问
时间Thu Sep 28 20:47:57 2006
有人可以开ftp吗
跪求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ard
我的相簿 欢迎参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41.217
1F:推 HeavyBlue:一点都不低调 09/28 20:48
2F:推 kb8bryant:别这样咩 09/28 20:50
3F:推 love82:恩 .. 欧... 好想要... (嘘...) 09/28 21:21
4F:推 lifekiller:XDDDDDDD 太高调了XD 09/28 21:33
5F:推 stevener:BT 自己抓吧 XD 09/28 21:36
6F:推 chds27:你好高调 09/28 21:42
7F:嘘 yorkli:帮低调一下 09/28 22:22
8F:嘘 NianZ: 帮低调一下 09/29 05:17
9F:嘘 rahim1211:献出我PTT第二嘘 09/29 07:11
10F:嘘 mytelson: ~ 09/29 11:20
11F:嘘 purist:请自d吧, 违反版规了... 09/2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