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DODO (LION)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解析度只有1024?
時間Thu Sep 28 13:31:58 2006
※ [本文轉錄自 NBALive 看板]
作者: LIONDODO (LION) 看板: NBALive
標題: [問題] 解析度只有1024?
時間: Wed Sep 27 22:58:58 2006
我的解析度只能調到1024???
是真的只有這樣嗎?......
還不支援寬螢幕?
--
金車大囧最新產品
http://lion4757.myweb.hinet.net/%CA%A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23.42
1F:推 BruceC:我有調到1280 09/27 22:59
--
金車大囧最新產品
http://lion4757.myweb.hinet.net/%CA%A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23.42
2F:推 mrchildren3:可能是你自己螢幕太小 ... 09/28 13:34
3F:→ LIONDODO:我其他遊戲都可以開1280X800阿....@@ 09/2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