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DODO (LION)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解析度只有1024?
时间Thu Sep 28 13:31:58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Live 看板]
作者: LIONDODO (LION) 看板: NBALive
标题: [问题] 解析度只有1024?
时间: Wed Sep 27 22:58:58 2006
我的解析度只能调到1024???
是真的只有这样吗?......
还不支援宽萤幕?
--
金车大囧最新产品
http://lion4757.myweb.hinet.net/%CA%A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23.42
1F:推 BruceC:我有调到1280 09/27 22:59
--
金车大囧最新产品
http://lion4757.myweb.hinet.net/%CA%A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23.42
2F:推 mrchildren3:可能是你自己萤幕太小 ... 09/28 13:34
3F:→ LIONDODO:我其他游戏都可以开1280X800阿....@@ 09/2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