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ow (史提芬周)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NBA Live 07 BUG?
時間Thu Sep 28 13:32:24 2006
這個也算是BUG嗎
我把圖貼在網誌裡了.....難道是我剛才領先電腦,
所以它不爽了....囧.....
http://blog.yam.com/trivial/
--
=====================================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it will go wro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9.235
1F:推 braceup:不知道為啥~我笑了~XD 09/28 15:24
2F:推 shuai:我也笑了XD 09/2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