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ow (史提芬周)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NBA Live 07 BUG?
时间Thu Sep 28 13:32:24 2006
这个也算是BUG吗
我把图贴在网志里了.....难道是我刚才领先电脑,
所以它不爽了....囧.....
http://blog.yam.com/trivial/
--
=====================================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it will go wro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69.235
1F:推 braceup:不知道为啥~我笑了~XD 09/28 15:24
2F:推 shuai:我也笑了XD 09/2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