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engoge (chickengoge)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live07為什麼 拜託救救我
時間Thu Sep 28 12:06:18 2006
只要一按離開比賽他就會整個跳出去遊戲
打了好幾場都不能紀錄
我的王朝啦!! 拜託各位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8.144
1F:推 iroma:我的電腦是..進入比賽球員數據會CUP過熱 09/28 12:12
2F:推 G15:樓上打錯害我想歪XD 09/28 12:14
3F:推 chickengoge:我也會CPU過熱...不過還是不能紀錄啦> < 09/28 12:16
4F:→ chickengoge:各位可不可以順便PO一些自己碰到的問題 09/28 12:17
5F:推 PegasusSeiya:我在5241篇有整理各玩家碰到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喔 09/28 15:39
6F:推 superstan:我以為是我的ram太爛(128...)原來大家都有這問題喔 09/29 00:49
7F:推 jiannmin:我的也是... 09/2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