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engoge (chickengoge)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live07为什麽 拜托救救我
时间Thu Sep 28 12:06:18 2006
只要一按离开比赛他就会整个跳出去游戏
打了好几场都不能纪录
我的王朝啦!! 拜托各位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78.144
1F:推 iroma:我的电脑是..进入比赛球员数据会CUP过热 09/28 12:12
2F:推 G15:楼上打错害我想歪XD 09/28 12:14
3F:推 chickengoge:我也会CPU过热...不过还是不能纪录啦> < 09/28 12:16
4F:→ chickengoge:各位可不可以顺便PO一些自己碰到的问题 09/28 12:17
5F:推 PegasusSeiya:我在5241篇有整理各玩家碰到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喔 09/28 15:39
6F:推 superstan:我以为是我的ram太烂(128...)原来大家都有这问题喔 09/29 00:49
7F:推 jiannmin:我的也是... 09/2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