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kidtw ( )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2K7真的好玩嗎?
時間Wed Sep 27 23:46:06 2006
其實之前看了大家一連串的討論之後...
大家幾乎都一致認為2K系列比LIVE系列好玩...
但我剛剛玩了一下2K7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玩的說..
畫面方面的話 LIVE根本就是完完全全被比下去...
可是在操作方面我覺得2K系列沒有那麼容易上手..
也不像LIVE可以無限轉身無限抄球..罰球也好難罰...
而且沒有ALEY-OOP這種方便的得分方式...
(也許其實上面說的也都有 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我覺得少了那些誇張的灌籃動作實在不夠熱血@@
跟朋友打起來沒有快感..
想像一下給人家坐飛機灌籃的感覺其實真的是很爽...
我想這也是2K系列賣不好的原因吧...
畢竟要大家都簡易上手 玩起來爽這樣才賣的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43
1F:→ calmdownplz:沒有誇張的灌籃動作?大概除了三分線起跳灌籃跟轉體 09/28 00:06
2F:→ calmdownplz:三圈半接跨下換手灌籃沒有之外,2K7的動作也不會太樸 09/28 00:07
3F:→ calmdownplz:素,你應該沒試過快攻灌籃的時候用加速鍵配合右類比的 09/28 00:07
4F:→ calmdownplz:各種方向來花式灌籃過,多練幾次吧,你會發現更多的 09/28 00:08
5F:→ RAGERACER:原PO適合玩NBA Streets.. 09/28 00:09
6F:→ calmdownplz:只玩一下當然沒辦法熟悉操控性,我本來也只玩Live 09/28 00:10
7F:→ calmdownplz:2K7 Demo出來後我每天都玩至少一個小時,那才能玩出 09/28 00:11
8F:→ calmdownplz:醍醐味,那種Live的「招式籃球」無法呈現的醍醐味 09/28 00:12
9F:推 waihome:請問樓上大大 2k7要怎麼切入過人阿? 09/28 00:37
10F:→ waihome:2k6用背後運球都可以很輕鬆的過電腦 2k7就用不出來了= = 09/28 00:38
11F:→ calmdownplz:我也沒辦法很輕鬆的過電腦阿..XD.. 09/28 00:40
12F:推 waihome:我覺得這代很容易在底線踩出界 一場下來 大概5 6次= = 09/28 00:43
13F:→ waihome:我是玩ps2版的 不知道算不算bug 360版會這樣嗎? 09/28 00:44
14F:→ calmdownplz:360版現在台灣只能玩4分鐘一場的demo...想出場5 6次有 09/28 00:47
15F:推 PegasusSeiya:樓上....ps2版?你在美國嗎???還是...XD 09/28 00:48
16F:→ calmdownplz:難度... 09/28 00:48
17F:推 ilovethis:請問...怎麼買2k7啊?@@我都找不到門路... 09/28 00:54
18F:→ ilovethis:又問...360台灣的試玩版已經出live07和2k7了嗎?! 09/28 00:55
19F:→ calmdownplz:據說 Live07不會出Demo 09/28 01:03
20F:推 mmm333:2K系列當然會大輸EA吧 因為少了PC市場 帳面上看起來是大敗 09/28 12:07
21F:推 takasi03:2K要在銷售量幹掉EA大概只有出電腦版這個方法而已.. 09/2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