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kidtw ( )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2K7真的好玩吗?
时间Wed Sep 27 23:46:06 2006
其实之前看了大家一连串的讨论之後...
大家几乎都一致认为2K系列比LIVE系列好玩...
但我刚刚玩了一下2K7我觉得没有想像中的好玩的说..
画面方面的话 LIVE根本就是完完全全被比下去...
可是在操作方面我觉得2K系列没有那麽容易上手..
也不像LIVE可以无限转身无限抄球..罚球也好难罚...
而且没有ALEY-OOP这种方便的得分方式...
(也许其实上面说的也都有 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我觉得少了那些夸张的灌篮动作实在不够热血@@
跟朋友打起来没有快感..
想像一下给人家坐飞机灌篮的感觉其实真的是很爽...
我想这也是2K系列卖不好的原因吧...
毕竟要大家都简易上手 玩起来爽这样才卖的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52.43
1F:→ calmdownplz:没有夸张的灌篮动作?大概除了三分线起跳灌篮跟转体 09/28 00:06
2F:→ calmdownplz:三圈半接跨下换手灌篮没有之外,2K7的动作也不会太朴 09/28 00:07
3F:→ calmdownplz:素,你应该没试过快攻灌篮的时候用加速键配合右类比的 09/28 00:07
4F:→ calmdownplz:各种方向来花式灌篮过,多练几次吧,你会发现更多的 09/28 00:08
5F:→ RAGERACER:原PO适合玩NBA Streets.. 09/28 00:09
6F:→ calmdownplz:只玩一下当然没办法熟悉操控性,我本来也只玩Live 09/28 00:10
7F:→ calmdownplz:2K7 Demo出来後我每天都玩至少一个小时,那才能玩出 09/28 00:11
8F:→ calmdownplz:醍醐味,那种Live的「招式篮球」无法呈现的醍醐味 09/28 00:12
9F:推 waihome:请问楼上大大 2k7要怎麽切入过人阿? 09/28 00:37
10F:→ waihome:2k6用背後运球都可以很轻松的过电脑 2k7就用不出来了= = 09/28 00:38
11F:→ calmdownplz:我也没办法很轻松的过电脑阿..XD.. 09/28 00:40
12F:推 waihome:我觉得这代很容易在底线踩出界 一场下来 大概5 6次= = 09/28 00:43
13F:→ waihome:我是玩ps2版的 不知道算不算bug 360版会这样吗? 09/28 00:44
14F:→ calmdownplz:360版现在台湾只能玩4分钟一场的demo...想出场5 6次有 09/28 00:47
15F:推 PegasusSeiya:楼上....ps2版?你在美国吗???还是...XD 09/28 00:48
16F:→ calmdownplz:难度... 09/28 00:48
17F:推 ilovethis:请问...怎麽买2k7啊?@@我都找不到门路... 09/28 00:54
18F:→ ilovethis:又问...360台湾的试玩版已经出live07和2k7了吗?! 09/28 00:55
19F:→ calmdownplz:据说 Live07不会出Demo 09/28 01:03
20F:推 mmm333:2K系列当然会大输EA吧 因为少了PC市场 帐面上看起来是大败 09/28 12:07
21F:推 takasi03:2K要在销售量干掉EA大概只有出电脑版这个方法而已.. 09/2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