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Re: [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時間Thu Jun 25 19:56:17 2026
※ 引述《squalljack (酸民松鼠傑克)》之銘言:
: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產去找一隊上車,相信奪冠機率是非常高的
: 問題感覺湖人會給超過中產,畢竟根本沒資產去搶其他標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頓寶等人離
: 開的格子,最後的薪資空間都會給姆斯吧!
: 小弟不才,請問大家怎麼看?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我記得有人說過 (我給忘了是誰說的)
如果姆斯拿中產(還是底薪)
姆斯就會是他的GOAT
在此 我也想跟進
如果姆斯拿≒ or ≦中產以下
姆斯也會成為我的GOAT
希望大家可以效法這個理念
如果沒發生
那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山羌 不如紅色光頭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388579.A.787.html
1F:→ freezeraven : GOAT還真廉價 06/25 20:01
2F:推 chuchu000 : 你們怎麼比我大方 我覺得我湖給他蓋個雕像 他就該 06/25 20:04
3F:→ chuchu000 : 拿底薪了 06/25 20:04
4F:→ love1500274 : 那雕像姿勢要用哪個 06/25 20:06
6F:→ jameslal23 : 推薦姿勢 06/25 20:09
7F:→ freezeraven : 躺地上偷看那張比較有趣 06/25 20:10
8F:→ love1500274 : 這樣大家都會想去他後面拍照 06/25 20:10
9F:→ freezeraven : 這樣不管是不是他粉絲都是受眾啊,效益最大化 06/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