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闲聊] 中产的姆斯4不4很香
时间Thu Jun 25 19:56:17 2026
※ 引述《squalljack (酸民松鼠杰克)》之铭言:
: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产去找一队上车,相信夺冠机率是非常高的
: 问题感觉湖人会给超过中产,毕竟根本没资产去抢其他标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顿宝等人离
: 开的格子,最後的薪资空间都会给姆斯吧!
: 小弟不才,请问大家怎麽看?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我记得有人说过 (我给忘了是谁说的)
如果姆斯拿中产(还是底薪)
姆斯就会是他的GOAT
在此 我也想跟进
如果姆斯拿≒ or ≦中产以下
姆斯也会成为我的GOAT
希望大家可以效法这个理念
如果没发生
那他还是我心目中的山羌 不如红色光头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193.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388579.A.787.html
1F:→ freezeraven : GOAT还真廉价 06/25 20:01
2F:推 chuchu000 : 你们怎麽比我大方 我觉得我湖给他盖个雕像 他就该 06/25 20:04
3F:→ chuchu000 : 拿底薪了 06/25 20:04
4F:→ love1500274 : 那雕像姿势要用哪个 06/25 20:06
6F:→ jameslal23 : 推荐姿势 06/25 20:09
7F:→ freezeraven : 躺地上偷看那张比较有趣 06/25 20:10
8F:→ love1500274 : 这样大家都会想去他後面拍照 06/25 20:10
9F:→ freezeraven : 这样不管是不是他粉丝都是受众啊,效益最大化 06/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