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610lol (A霖霖 )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Re: [閒聊] 尼克今年首輪要不要直接選Quantance
時間Wed Jun 24 17:50:57 2026
※ 引述 《A00610lol》 之銘言:
: 薪資結構 米羅應該會放走
:
: 選一個模板是米羅的
:
: 可以吧
結果被馬刺選走
但我不知道原來他狀況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294659.A.D11.html
1F:推 earldunn : 他很raw,要花時間養,我寧願選擇養其他人 06/24 17:55
2F:→ freezeraven : 沒事,這不是有專業掃雷師傅幫忙排除了嗎? 06/24 17:57
3F:→ A00610lol : 再raw 抓抓籃板 當個防守組也能用吧 06/24 18:17
4F:→ A00610lol : 有傷這點現在才看到 06/24 18:17
5F:→ freezeraven : 他會掉的原因就是他有傷,而且還不只一次,現在又 06/24 18:28
6F:→ freezeraven : 說要準備再開刀,所以選他就賭鬼心態,只是近年來 06/24 18:28
7F:→ freezeraven : 馬刺在這順位沒刮出彩票過,過了一下午想了一下走 06/24 18:28
8F:→ freezeraven : 路草,真盧卡。麻辣雞已經釋懷了。 06/24 18:28
9F:→ vince4687 : 有啥好賭鬼的 看看Kornet的合約 加上馬上又撿一隻 06/24 19:11
10F:→ vince4687 : 替補長人 選JQ就是跟雷霆一樣抓天賦然後也有中期計 06/24 19:11
11F:→ vince4687 : 畫布局 06/24 19:11
12F:推 earldunn : 抓天賦高的,正常來說是沒錯啦。但教練不是popo了 06/24 19:48
13F:→ earldunn : ,而且最近幾年馬刺這個順位附近沒有養出亮眼球員 06/24 19:48
14F:→ earldunn : ,又加上現在馬刺是爭冠等級沒多餘時間用來養新人 06/24 19:48
15F:→ earldunn : ,這麼多debuff,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選個即戰力 06/24 19:48
16F:→ freezeraven : 逆向思考,反正怎麼選都養不出來不如賭一把 06/24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