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610lol (A霖霖 )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闲聊] 尼克今年首轮要不要直接选Quantance
时间Wed Jun 24 17:50:57 2026
※ 引述 《A00610lol》 之铭言:
: 薪资结构 米罗应该会放走
:
: 选一个模板是米罗的
:
: 可以吧
结果被马刺选走
但我不知道原来他状况这麽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68.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294659.A.D11.html
1F:推 earldunn : 他很raw,要花时间养,我宁愿选择养其他人 06/24 17:55
2F:→ freezeraven : 没事,这不是有专业扫雷师傅帮忙排除了吗? 06/24 17:57
3F:→ A00610lol : 再raw 抓抓篮板 当个防守组也能用吧 06/24 18:17
4F:→ A00610lol : 有伤这点现在才看到 06/24 18:17
5F:→ freezeraven : 他会掉的原因就是他有伤,而且还不只一次,现在又 06/24 18:28
6F:→ freezeraven : 说要准备再开刀,所以选他就赌鬼心态,只是近年来 06/24 18:28
7F:→ freezeraven : 马刺在这顺位没刮出彩票过,过了一下午想了一下走 06/24 18:28
8F:→ freezeraven : 路草,真卢卡。麻辣鸡已经释怀了。 06/24 18:28
9F:→ vince4687 : 有啥好赌鬼的 看看Kornet的合约 加上马上又捡一只 06/24 19:11
10F:→ vince4687 : 替补长人 选JQ就是跟雷霆一样抓天赋然後也有中期计 06/24 19:11
11F:→ vince4687 : 画布局 06/24 19:11
12F:推 earldunn : 抓天赋高的,正常来说是没错啦。但教练不是popo了 06/24 19:48
13F:→ earldunn : ,而且最近几年马刺这个顺位附近没有养出亮眼球员 06/24 19:48
14F:→ earldunn : ,又加上现在马刺是争冠等级没多余时间用来养新人 06/24 19:48
15F:→ earldunn : ,这麽多debuff,我不知道为什麽不选个即战力 06/24 19:48
16F:→ freezeraven : 逆向思考,反正怎麽选都养不出来不如赌一把 06/24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