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維尼)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怎麼感覺很多人對交易的評價
時間Mon Jun 22 13:15:39 2026
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
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麼還有人覺得衛冕失敗沒原班人馬留人就開始慢慢要沒爭冠企圖
或是這樣賣就是賤賣
兩邊在薪資規則內都像無痛升級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105341.A.032.html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2/2026 13:16:47
1F:推 joexnozomi : 兩邊都不錯啊 硬要說誰贏我給老鷹 06/22 14:53
2F:→ vince4687 : 你去那邊回文分析啊 在這邊嘴誰都看不懂 06/22 14:57
3F:推 dragon803 : 我覺得不錯啊 各取所需 一邊省錢一邊補戰力 雙贏 06/22 15:08
4F:推 GreenMay22 : 會有說不值的就單純樂子人唱反調 06/22 15:20
5F:→ GreenMay22 : 總是期待送出去的會變下一個大頭或詹皇當先知 06/22 15:20
6F:→ GreenMay22 : 我看過最侏儸紀的是唬人換老闆後 06/22 15:20
7F:→ GreenMay22 : 有些bronny west爺爺的兒子粉絲在吹組邪惡帝國 06/22 15:21
8F:→ GreenMay22 : 但凡更新轉播合約至今只要知道35% 06/22 15:21
9F:→ GreenMay22 : 都會知道微軟+蘋果合買一支球隊也組不出邪惡帝國 06/22 15:22
10F:推 waynn1215 : 你看過 我還夢到勒 06/22 20:27
11F:→ waynn1215 : 沒梗到只能扎個稻草人亂打了 06/22 20:27
12F:推 GreenMay22 : 巴哈有啊,這種人盡皆知的姆咪講成稻草人你也是挺 06/23 09:19
13F:→ GreenMay22 : 會被害妄想的 06/2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