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维尼)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怎麽感觉很多人对交易的评价
时间Mon Jun 22 13:15:39 2026
都很像活在侏罗纪啊?是不是连现在CBA规则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围巾去老鹰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谁是输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变现成未来的交易资产,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倒薪资
老鹰也是接近无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战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围巾这种去正常球队第六第七
人战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麽还有人觉得卫冕失败没原班人马留人就开始慢慢要没争冠企图
或是这样卖就是贱卖
两边在薪资规则内都像无痛升级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07.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105341.A.032.html
※ 编辑: winnie4dc (101.10.107.250 台湾), 06/22/2026 13:16:47
1F:推 joexnozomi : 两边都不错啊 硬要说谁赢我给老鹰 06/22 14:53
2F:→ vince4687 : 你去那边回文分析啊 在这边嘴谁都看不懂 06/22 14:57
3F:推 dragon803 : 我觉得不错啊 各取所需 一边省钱一边补战力 双赢 06/22 15:08
4F:推 GreenMay22 : 会有说不值的就单纯乐子人唱反调 06/22 15:20
5F:→ GreenMay22 : 总是期待送出去的会变下一个大头或詹皇当先知 06/22 15:20
6F:→ GreenMay22 : 我看过最侏罗纪的是唬人换老板後 06/22 15:20
7F:→ GreenMay22 : 有些bronny west爷爷的儿子粉丝在吹组邪恶帝国 06/22 15:21
8F:→ GreenMay22 : 但凡更新转播合约至今只要知道35% 06/22 15:21
9F:→ GreenMay22 : 都会知道微软+苹果合买一支球队也组不出邪恶帝国 06/22 15:22
10F:推 waynn1215 : 你看过 我还梦到勒 06/22 20:27
11F:→ waynn1215 : 没梗到只能扎个稻草人乱打了 06/22 20:27
12F:推 GreenMay22 : 巴哈有啊,这种人尽皆知的姆咪讲成稻草人你也是挺 06/23 09:19
13F:→ GreenMay22 : 会被害妄想的 06/2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