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芬奇:承認他在G6的策略錯誤
時間Fri Jun 12 15:46:17 2026
https://x.com/TheNBABase/status/2064525061558878364
芬奇: 我把狗貝拿去對位城堡,Randle拿去守斑馬
現在回想起來,我可能不會再這麼做了
--
其實我不覺得Randle有守的特別爛
只是他的防守端承擔太多責任 進攻端也跟著爛
G6那場馬刺三分骰六 18/38=47.4%
也不是單純換對位就能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1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1250380.A.965.html
1F:推 TLdark : 會看到 米奇:承認他在G6的策略錯誤 嗎 06/12 16:21
2F:→ freezeraven : 米奇會承認啊,但他不會改,馬刺系教練一脈相承頭鐵 06/12 16:22
3F:推 Qorqios : G5: 06/12 17:15
4F:→ earldunn : 芬奇就是個普通教練,優缺點皆有.米奇阿金只配當助教 06/1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