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芬奇:承认他在G6的策略错误
时间Fri Jun 12 15:46:17 2026
https://x.com/TheNBABase/status/2064525061558878364
芬奇: 我把狗贝拿去对位城堡,Randle拿去守斑马
现在回想起来,我可能不会再这麽做了
--
其实我不觉得Randle有守的特别烂
只是他的防守端承担太多责任 进攻端也跟着烂
G6那场马刺三分骰六 18/38=47.4%
也不是单纯换对位就能解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210.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1250380.A.965.html
1F:推 TLdark : 会看到 米奇:承认他在G6的策略错误 吗 06/12 16:21
2F:→ freezeraven : 米奇会承认啊,但他不会改,马刺系教练一脉相承头铁 06/12 16:22
3F:推 Qorqios : G5: 06/12 17:15
4F:→ earldunn : 芬奇就是个普通教练,优缺点皆有.米奇阿金只配当助教 06/1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