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le23 (前朗尼日報實習記者)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要南北戰爭了嗎
時間Tue Jun 9 17:50:36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4259955918594433
不對全都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41.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998639.A.E98.html
1F:→ EZ78 : 我覺得就是該讓nba球迷看看紐約人素質有多優秀 06/09 17:51
3F:推 sherlock523 : 我標準比較低,只是打架不是像印度那種性侵就趕緊來 06/09 18:08
4F:→ sherlock523 : 我好想看奪冠後的高譚市會是什麼模樣 06/09 18:09
5F:推 earldunn : 黑暗騎士也是黑的 06/09 18:10
6F:→ EZ78 : 我其實也是希望美國人跟歐洲人一樣瘋 06/09 18:20
7F:→ EZ78 : 這樣比較好玩 06/09 18:20
8F:→ EZ78 : 不要是Kalshi那種set好的都好 06/09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