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le23 (前朗尼日报实习记者)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要南北战争了吗
时间Tue Jun 9 17:50:36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4259955918594433
不对全都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241.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998639.A.E98.html
1F:→ EZ78 : 我觉得就是该让nba球迷看看纽约人素质有多优秀 06/09 17:51
3F:推 sherlock523 : 我标准比较低,只是打架不是像印度那种性侵就赶紧来 06/09 18:08
4F:→ sherlock523 : 我好想看夺冠後的高谭市会是什麽模样 06/09 18:09
5F:推 earldunn : 黑暗骑士也是黑的 06/09 18:10
6F:→ EZ78 : 我其实也是希望美国人跟欧洲人一样疯 06/09 18:20
7F:→ EZ78 : 这样比较好玩 06/09 18:20
8F:→ EZ78 : 不要是Kalshi那种set好的都好 06/09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