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維尼)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陳冠希IG評價尼馬G3戰
時間Tue Jun 9 15:54:04 2026
https://i.mopix.cc/6JzpNi.jpg
問就是這言論這麼不支持Wemby
想必是雷霆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6.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991647.A.E1F.html
※ 編輯: winnie4dc (49.216.106.124 臺灣), 06/09/2026 15:54:27
1F:推 Wardyal : 你覺得我看的懂英文嗎 06/09 15:55
2F:→ pneumo : 他除了拍片 還會看球喔 06/09 15:56
3F:推 c27932589 : 全大寫別人怎麼看懂你的This guy isnt HIM啦 06/09 15:58
4F:→ c27932589 : 不過 評論的蠻中肯的 斑馬每次少林功夫都輕判 06/09 15:59
6F:推 earldunn : 感覺最近雷霆迷變多了! 06/09 16:12
7F:推 sherlock523 : 印象他是個死忠詹粉,不少次到湖人球場看球 06/09 16:46
9F:推 Rjnnn : 在聖安東尼奧遇到很壞很壞的人 06/09 18:44
10F:→ waynn1215 : 陳冠希=雷迷 06/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