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维尼)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陈冠希IG评价尼马G3战
时间Tue Jun 9 15:54:04 2026
https://i.mopix.cc/6JzpNi.jpg
问就是这言论这麽不支持Wemby
想必是雷霆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06.1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991647.A.E1F.html
※ 编辑: winnie4dc (49.216.106.124 台湾), 06/09/2026 15:54:27
1F:推 Wardyal : 你觉得我看的懂英文吗 06/09 15:55
2F:→ pneumo : 他除了拍片 还会看球喔 06/09 15:56
3F:推 c27932589 : 全大写别人怎麽看懂你的This guy isnt HIM啦 06/09 15:58
4F:→ c27932589 : 不过 评论的蛮中肯的 斑马每次少林功夫都轻判 06/09 15:59
6F:推 earldunn : 感觉最近雷霆迷变多了! 06/09 16:12
7F:推 sherlock523 : 印象他是个死忠詹粉,不少次到湖人球场看球 06/09 16:46
9F:推 Rjnnn : 在圣安东尼奥遇到很坏很坏的人 06/09 18:44
10F:→ waynn1215 : 陈冠希=雷迷 06/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