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Z78] DK是不是沒救了
時間Sun Jun 7 20:48:54 2026
Dalton Knecht
現在看起來只有當薪資包的功能
2027-28 薪資6.5M 也不知道湖人會不會撿
花六百五十萬 給一個板凳10人外的
好像也是浪費錢
已經25歲了 沒什麼明顯成長
但最主要的是JJ 也不愛用
寧願用那個十場拉九場的拉拉
看似在場上很積極 但其實都在瞎拚
試問:
DK 是不是就這樣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8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836536.A.7A3.html
1F:推 cikanyuohai : 兩場龍魂被翻豚 06/07 20:51
2F:推 jameslal23 : DK=巔峰加強版KT 不可能輸給KT的。。。吧。。? 06/07 20:57
3F:→ yoyofish02 : 事實証明,破產版KT 06/07 20:59
4F:推 A00610lol : 葬壽司他是沒辦法 06/07 21:05
5F:推 weichen1118 : 沒事 我們還有石油盃可以打 06/07 21:09
6F:推 steven183 : 許哥牛逼 06/07 21:11
7F:推 r44621 : 許五市區 06/07 21:22
8F:推 squalljack : 這隊需要一個腦袋,不考慮道士嗎? 06/07 21:24
10F:→ coyoteY : 養壞了,給別隊練 06/0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