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Z78] DK是不是没救了
时间Sun Jun 7 20:48:54 2026
Dalton Knecht
现在看起来只有当薪资包的功能
2027-28 薪资6.5M 也不知道湖人会不会捡
花六百五十万 给一个板凳10人外的
好像也是浪费钱
已经25岁了 没什麽明显成长
但最主要的是JJ 也不爱用
宁愿用那个十场拉九场的拉拉
看似在场上很积极 但其实都在瞎拚
试问:
DK 是不是就这样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180.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836536.A.7A3.html
1F:推 cikanyuohai : 两场龙魂被翻豚 06/07 20:51
2F:推 jameslal23 : DK=巅峰加强版KT 不可能输给KT的。。。吧。。? 06/07 20:57
3F:→ yoyofish02 : 事实证明,破产版KT 06/07 20:59
4F:推 A00610lol : 葬寿司他是没办法 06/07 21:05
5F:推 weichen1118 : 没事 我们还有石油盃可以打 06/07 21:09
6F:推 steven183 : 许哥牛逼 06/07 21:11
7F:推 r44621 : 许五市区 06/07 21:22
8F:推 squalljack : 这队需要一个脑袋,不考虑道士吗? 06/07 21:24
10F:→ coyoteY : 养坏了,给别队练 06/0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