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dunn (yes)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阿肥即視感
時間Sun Jun 7 14:05:49 2026
我的感覺啦!
因為馬刺鋒線
讓糖糖打出阿肥統治力
防守策略要有取捨
用防守阿肥方式
馬刺直接放糖投三分
繼續用DV守唐詩
森哥也是繼續包夾
不能讓大頭找回手感
其他人守住外圍
斑馬負責四處游弋協防
不讓KAT往內傳出好球
不讓大橋他們往內線打
如果張學友打高位手遞手
直接換防,斑馬不外撲
寧願被唐詩投三分射死
寧願我傷心
也不願你哭泣
最好你一生一世都把我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7.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812351.A.7BD.html
1F:推 squalljack : 馬刺就是少一個人去幫糖糖搓澡 06/07 14:11
2F:→ BronyXrG : 可是阿肥三分其實很爛 對啊 06/07 14:16
3F:推 ZIDENS : 湖迷說阿肥三分爛我是要發飆的 06/07 14:21
4F:推 weichen1118 : 放糖投三分會真的被投死 06/07 14:22
5F:推 squalljack : 阿肥今年傷後回來真的投籃壞掉了 06/07 14:23
6F:→ earldunn : 阿肥今年季後賽三分確實很爛,我認為這造成季後賽 06/07 14:25
7F:→ earldunn : 輸球,季中傷勢沒有完全好,希望他暑假處理一下。 06/07 14:25
8F:→ earldunn : 糖糖三分手感很好,應該會被糖糖投到死,沒辦法, 06/07 14:25
9F:→ earldunn : 就真的沒有可用之兵了!只能認輸,休賽季再補強 06/07 14:25
10F:→ BronyXrG : 阿肥就23年很準 之後只能說能投而已 今年更是拉完了 06/07 15:11
11F:推 RiceLover : 0:2這樣搞有點危險吧 馬刺正常打也是55開的局 06/07 15:25
12F:推 nsbgm : 糖糖三分不能放 放投會更慘 06/07 16:02
13F:→ vince4687 : 用今年季後賽看阿肥三分就…… 06/07 16:27
14F:推 e8e88 : 今年受傷前印象是43% 受傷後應該不到20% 06/07 16:47
15F:推 h129875230 : 中鋒歷史三分王耶 06/0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