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dunn (yes)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阿肥即视感
时间Sun Jun 7 14:05:49 2026
我的感觉啦!
因为马刺锋线
让糖糖打出阿肥统治力
防守策略要有取舍
用防守阿肥方式
马刺直接放糖投三分
继续用DV守唐诗
森哥也是继续包夹
不能让大头找回手感
其他人守住外围
斑马负责四处游弋协防
不让KAT往内传出好球
不让大桥他们往内线打
如果张学友打高位手递手
直接换防,斑马不外扑
宁愿被唐诗投三分射死
宁愿我伤心
也不愿你哭泣
最好你一生一世都把我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37.1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812351.A.7BD.html
1F:推 squalljack : 马刺就是少一个人去帮糖糖搓澡 06/07 14:11
2F:→ BronyXrG : 可是阿肥三分其实很烂 对啊 06/07 14:16
3F:推 ZIDENS : 湖迷说阿肥三分烂我是要发飙的 06/07 14:21
4F:推 weichen1118 : 放糖投三分会真的被投死 06/07 14:22
5F:推 squalljack : 阿肥今年伤後回来真的投篮坏掉了 06/07 14:23
6F:→ earldunn : 阿肥今年季後赛三分确实很烂,我认为这造成季後赛 06/07 14:25
7F:→ earldunn : 输球,季中伤势没有完全好,希望他暑假处理一下。 06/07 14:25
8F:→ earldunn : 糖糖三分手感很好,应该会被糖糖投到死,没办法, 06/07 14:25
9F:→ earldunn : 就真的没有可用之兵了!只能认输,休赛季再补强 06/07 14:25
10F:→ BronyXrG : 阿肥就23年很准 之後只能说能投而已 今年更是拉完了 06/07 15:11
11F:推 RiceLover : 0:2这样搞有点危险吧 马刺正常打也是55开的局 06/07 15:25
12F:推 nsbgm : 糖糖三分不能放 放投会更惨 06/07 16:02
13F:→ vince4687 : 用今年季後赛看阿肥三分就…… 06/07 16:27
14F:推 e8e88 : 今年受伤前印象是43% 受伤後应该不到20% 06/07 16:47
15F:推 h129875230 : 中锋历史三分王耶 06/0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