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183 (單推蜜柑寶)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Re: [Easy] 西強東弱迷
時間Sat Jun 6 14:11:17 2026
我想說的是
東區跟西區都各有優點
也很多人兩個都很喜歡
就講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幹嘛要透過比較什麼證明自己喜歡的比較有料 這是在幹嘛@@
我東區跟西區都看
兩個都支持啊
都很讚不行嗎XD
我知道
但不用特別拉什麼東西出來搞的自己喜歡的分區比較高級跟一定特別厲害而已
我想說的是這個@@
https://i.imgur.com/7Lyxp0K.gif
--
KDHR
https://i.imgur.com/WkZYQc4.jpeg
https://i.imgur.com/sIP0pDu.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26279.A.B23.html
1F:推 Wardyal : 謝謝你的分享 06/06 14:14
2F:→ qwe21 : 這是 803 體嗎? 06/06 14:16
3F:→ steven183 : 對啊 要記起來 很常考 06/0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