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183 (单推蜜柑宝)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Easy] 西强东弱迷
时间Sat Jun 6 14:11:17 2026
我想说的是
东区跟西区都各有优点
也很多人两个都很喜欢
就讲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干嘛要透过比较什麽证明自己喜欢的比较有料 这是在干嘛@@
我东区跟西区都看
两个都支持啊
都很赞不行吗XD
我知道
但不用特别拉什麽东西出来搞的自己喜欢的分区比较高级跟一定特别厉害而已
我想说的是这个@@
https://i.imgur.com/7Lyxp0K.gif
--
KDHR
https://i.imgur.com/WkZYQc4.jpeg
https://i.imgur.com/sIP0pDu.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5.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26279.A.B23.html
1F:推 Wardyal : 谢谢你的分享 06/06 14:14
2F:→ qwe21 : 这是 803 体吗? 06/06 14:16
3F:→ steven183 : 对啊 要记起来 很常考 06/0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