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你可以討厭雷霆 但你不能喜歡馬刺
時間Sat Jun 6 10:43:59 2026
是這樣嗎
看部分雷迷開始承認雷霆只是因為更黑所以才會覺得馬刺正義
怎麼說呢
感覺挺奇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13841.A.C1E.html
1F:推 osmon54a7 : 現在不是都這樣嗎?喊正義必勝本來就是 06/06 11:00
2F:→ osmon54a7 : 噁心對方粉絲而已 06/06 11:00
3F:→ ZIDENS : 主要是願意承認自己更黑的部分很奇幻 06/06 11:01
4F:推 osmon54a7 : 也不是更黑吧,更像是大家都很黑,你不應該喜歡XX 06/06 11:04
5F:→ ZIDENS : 不 他說的就是雷霆只是因為更黑 06/06 11:04
6F:→ ZIDENS : 所以我才大受震撼 06/06 11:04
7F:推 sherlock523 : 肯承認不錯了啦 06/06 11:05
8F:→ love1500274 : 我可以紅燈右轉 但你不能 06/06 11:08
9F:推 osmon54a7 : 那很厲害了 06/06 11:16
10F:推 Weasley40 : 人類進步了 06/06 11:24
11F:推 earldunn : 從前贏老詹就是正義啦 06/06 12:24
12F:推 Qorqios : 44444 06/0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