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你可以讨厌雷霆 但你不能喜欢马刺
时间Sat Jun 6 10:43:59 2026
是这样吗
看部分雷迷开始承认雷霆只是因为更黑所以才会觉得马刺正义
怎麽说呢
感觉挺奇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6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13841.A.C1E.html
1F:推 osmon54a7 : 现在不是都这样吗?喊正义必胜本来就是 06/06 11:00
2F:→ osmon54a7 : 恶心对方粉丝而已 06/06 11:00
3F:→ ZIDENS : 主要是愿意承认自己更黑的部分很奇幻 06/06 11:01
4F:推 osmon54a7 : 也不是更黑吧,更像是大家都很黑,你不应该喜欢XX 06/06 11:04
5F:→ ZIDENS : 不 他说的就是雷霆只是因为更黑 06/06 11:04
6F:→ ZIDENS : 所以我才大受震撼 06/06 11:04
7F:推 sherlock523 : 肯承认不错了啦 06/06 11:05
8F:→ love1500274 : 我可以红灯右转 但你不能 06/06 11:08
9F:推 osmon54a7 : 那很厉害了 06/06 11:16
10F:推 Weasley40 : 人类进步了 06/06 11:24
11F:推 earldunn : 从前赢老詹就是正义啦 06/06 12:24
12F:推 Qorqios : 44444 06/06 12:35